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開始頭痛了~

這星期我們這組要開始分工合作寫創意市集的行銷企畫書
,我負責的部份是行銷策略金字塔,策略主軸,行銷戰術
,行銷方案及行銷矩陣 ,看到這些名詞就已經一個頭二個
大了,想了 很久還是不知如下筆,只好向老公求救何謂行
銷策略金字塔?結果他告訴我一堆理論的東西 ,我還是聽
不懂要如何去做?
我們現在每個人都只負責一小部份每個人所想 的一定會有
所不同,就好像學校的教授要翻譯 一本英文書,要每個學
生只翻譯其中一段文章若沒一些有規則到最後整個內容可
能會連接不 起來吧.陳老師說要做行銷企畫還是要有專業
及對這方面市場的了解做基礎才行,我深有同感!

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一起努力吧!
邊做邊學
邊學邊做

alexandroslee 提到...

坦白說:要取捨!

不是寫的多就好!

一張照片,不是內容多就好

而是要有整體感

你提到的 金字塔等,我實在不怎麼...

集中心力在專案的內容吧!

再問一次:真正令人感動的成分是什麼?

該如何企劃?

如何能證明:你們能做到!?

這才是重點!!!

shrike 提到...

那些行銷名辭都好艱深歐!不過老師所提示的就有一些瞭解了,但"如何取捨"就是最難的抉擇了.

一策堂 提到...

感動 對就是這種
你有和我們一起參與市集不是嗎
想想你當時投入問卷交談 是為了什麼
我必須跟你道歉 當你問我時候 我無法一時回答 我覺得我是遲緩兒 忘東忘西的
我容易犯一個錯誤 過度用感覺反之也會過度理論 這是我來上課的修正自己目的
你呢?

謎霧之雪 提到...

由淺到深,慢慢進行瞭解吧!

一個人瞭解的可能不多,但是一群人就會有更多的領悟!

成長團體就是這樣的目的!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9158熱舞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美女主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