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網路交友

上網幾乎是我每天一定會做的工作,透過網路可以找到
任何你想要的資訊及資料,甚至也可以找到另一半(我
的二位好友和我都是),並且能和在遠方的家人朋友直
接線上溝通又不用錢。
昨天我在網路上剛好蒐尋到有一基金會舉辦免費的電影
欣賞,於是我便邀老公晚上一起去看,原以為是在類似
演講廳那種很多人一起看的場所,但到那之後發現是類
似讀書會的方式,大家都是經由網路訊息而來看電影的
陌生網友,這也是有緣才會在這裡相遇,我們一起討論
及分享各人觀點,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同一片子每個人
看到的及感動的地方都不相同,也經由這樣的分享讓自
己對於看電影的感覺不再只是消遣而有更深刻的收獲,
會後大家都有留e-mail方便以後再辦活動會再通知,這
也是擴展人脈的一個方式,其實只要把心打開,朋友就
會一直進來。
這部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是德國製得過奧斯卡最佳
外語片,很適合閣家觀賞,拍的很棒,真的很好看有機
會一定要去看。

3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嗯!我也要來體會和陌生人再網路上做互動看看!

david-嚴 提到...

人脈固然重要.但自我成長更是重要.先找出自己的定位吧

劉呈顥 提到...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